成瘾_

文圈一条大咸鱼。欢迎互fo呀。
主圈:文圈 APH Free! 剑三 吊带袜天使 古风
b站混主音乐区 游戏区

我的老公们:纯黑 哦漏 老番茄 萧忆情 西瓜jun 西瓜kune 克里斯汀 五音 佑可猫 96猫[bu mafu 婷婷

老婆们:咬人猫 冷鸟 露露 祈inory 山新 茶理理 萍萍 银临

橘味冰(一)

又是夏天。与往常一样到处都是叽叽喳喳的蝉鸣声,令人烦躁。


今天也是被热醒的。楞楞地在床上躺了好一会儿我才慢悠悠地爬起来。平时被梳理得柔柔顺顺富有光泽的头发此时却是另一种样子。


简直糟糕透顶。


挠了挠自己那一头乱糟糟的金发,我有些笨拙地换好衣服——大概是没有睡醒。也是,谁也不会想到平时在生活中如此精明的人此时会是这番模样。


在穿好衣服后似乎是变得清醒了些,穿上拖鞋后我有些摇摇晃晃地往窗边走然后唰的一下拉开了厚重的窗帘,失去了掩体后这些薄薄的玻璃片似乎并不能阻挡夏日强烈的阳光。房间一下子变得明亮起来,我不适地眯紧了眼睛在心底暗骂了一声。


该死的阳光。


肚子在此时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厨房里应该还有些食物的。说实话,我也不是那么确定毕竟谁也说不准会不会有人偷吃。比如说小精灵。.......噢我是说那些野猫。


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我一步一步挪到了厨房门口,然后,就是现在!我探出头飞快地瞥了一样桌上的.....面包?天哪我昨天买的面包哪去了?!忍住要惊呼的冲动,我深吸一口气坐下来认真地思考:听着镜音铃,现在填饱肚子才是最重要的,我想你应该知道你现在的状况。只有填饱肚子才能找出偷吃面包的罪魁祸首。没错。


于是我开始穿鞋子然后梳头发,确认一切顺利后我从口袋中掏出钥匙打开了门。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家冷饮店,好吃又便宜。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有我最喜欢的橘子味冰沙。吃上一口简直死而无憾!这么想着我加快了步伐,到最后我几乎是跑着到那家店铺的。


抬脚走进去后那强烈的冷风吹得我一颤。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不愧是冷饮店连空调都比一般人家的凉快。


选好了一块靠窗的位置后,我豪爽地来了一句:“老板,上冰沙!橘子味儿的!”所幸我起的比较早,店里客人还不多,要是在高峰期打死我我也不会这么说。“好的,请稍等。”入耳的是一阵好听的男声,奇怪,我是熟悉这家店所有店员的,并没有一个人声音会这么好听。新店员吗?


在我胡思乱想时我点的冰沙到了。我抬起头望着那位为我送来冰沙的人,那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孩子,和我一样的金发,蓝瞳。我楞楞地望着他的脸出神。他看起来年龄不大,大概是趁着这个暑假来打工的。


“怎么了......?”


他出声的时候我才注意到我刚刚的行为。镜音铃你明明平时都不会这样子的,今天是怎么了?我这么问自己然后把头低下,我知道我此时的脸很红,我能感觉到我的脸在发烫。


“不....没怎么。”


他还站在我的桌子旁并没有打算离开的意思,我知道一定是我刚刚的行为导致的。我觉得我现在正处于一个很尴尬的环境中。


“不吃的话,要融化了。”


听到他的提醒我才发现我的冰沙到现在一口都没动。匆匆忙忙地往嘴巴里塞了一勺后我清楚地听到了他的笑声。意外的......好听。等等镜音铃他可是在笑你啊你怎么还夸他!我觉得今天我很不对劲。大概是没睡醒的缘故。


终于把冰沙解决了,我站起来打算付钱。于是我摸着我袋子里的钱。......等等我的钱呢?!我记得今天早上明明....好吧我真的没带钱。


“那个....”我现在有些不太好意思,他显然是发现了我的窘迫,对着我微微一笑“没带钱吗?”我红着脸点点头,然后我听到了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这次我帮你付了,下次来的时候再还我吧,我这个暑假一直会在这里打工。”


评论

热度(3)